close
等了好久(嗯 真的很久- -),複習考成績終於發下來了。
話說這次的分數非常的神奇

因為除了英文以外,四科的進退步都剛好抵消了。
但是數學考爛了啦 > <"



另外,關於這次複習考的心情起伏,真的超級
(!)
第一,開心的拿下睽違已久的班上第

第二,經過證實,我的總分再多1分,PR值就躍升到97了 (我在96的頂端...)
因為這1分,所以輸給他了  > <"      囧

感覺從珠穆朗瑪峰(海拔8,848M摔落至馬里亞那海溝(海平面下11034M的差別太大
(我知道世界最高點和最低點地理位置差很多,只是拿來做有點強烈兼誇張的對比 XD



(謎:不是有點誇張,根本就是亂用誇飾



然後下面是這次的成績

    表格是自己做的,不用想太多 XD

整體還算平均,只有數學考爛了  = =


校內排名:男 6 ,全9 (明顯我只輸3個女生 - -)
考區排名(約2~3萬人考):男474,全774(輸300個女生,473個男生...
參考PR值:96 (差一分的夢魘...


大概就是這樣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題外話:


話說學校有個例行的班級花圃美化競賽,
因為某種莫名其妙的原因,我成了其中的一員(其實也才2個人 XD
想說會跟去年參加的那些人一樣累,其實是還好耶
不過因為班導講話出爾反爾,我和陳宥仁被迫犧牲午休去當園丁 
以致下午本來就無聊的理化課更讓我想睡了~ 





不過今天把開始的工作都處理好了,往後只要每天照顧一下就好。算輕鬆了-ˇ-
嗯  加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29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